独家:秦海璐携夫会友 孕中谋复出(1/2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刘冬琦 日期:2014-8-31

独家:秦海璐携夫会友 孕中谋复出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秦海璐和王新军被证实“结婚有喜”后,这对“抗日情侣”“刀枪入库”,安心待产,然而出道以来一直拍戏不辍的秦海璐毕竟事业心重,即使在孕中就开始谋划“复出大计”。
  日前某天中午,搜狐视频在丽都商场附近意外撞见秦海璐平时乘坐的白色房车,很快汽车来到一家酒吧门前,汽车停好了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那位男士身材魁梧,浓眉大眼,正是秦海璐的老公王新军,当天王新军身穿蓝色T恤和丝绸短裤,从“土八路”变成了潮男,而紧跟在他身后的女士正是身怀有孕的秦海璐,秦海璐身穿一件宽松的黑色连衣裙,裙子上印着漫画头像,别看她有孕在身,腹部隆起,但身材并未呈“滚圆”状态,步履轻快毫无笨拙之感,不愧有“刀马旦”的功底。秦海璐和王新军走进酒吧后靠窗而坐,早有两位朋友在此“候驾”,他们与朋友兴致勃勃地聊了起来,王新军话语滔滔,秦海璐则表情专注,不时点头。一个多小时秦海璐王新军走出酒吧,一位中年男士亲自把他们送到门口,中年男士送给秦海璐一个礼品盒,这个小礼物似乎又勾起了话题,三人继续意犹未尽地交谈起来。秦海璐是一位事业心重的女星,早已成立个人工作室,老公王新军自然鼎力相助,事业上比翼齐飞,看来秦海璐虽然暂时息影,但仍不忘谋划复出大计,遇到好项目自不会轻易放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