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助阵宋冬野北展个唱 被赞最爱内地女歌手(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

两人合作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宋冬野2014“雏儿劳鹊”剧场巡演北京站在北展剧场惊喜上演。“创作才女”曾轶可化身“曾小姐”担任特邀嘉宾为宋冬野站台助阵,两首作品的重新编曲演唱让现场气氛嗨到顶点。两位新生势力代表初次合作最终选择了共同弹唱曾轶可的原创作品《我们不是只有现在吗》,成为此次演出最大的看点。
   据悉,本次演出舞美设计独特创意质朴而用心,并没出现演唱会上常见的声光电幻影和LED屏,而是在舞台上置备了超大投影幕,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影院级的观看体验。当晚,身穿黑色皮裤与改良西装登台的曾轶可,一出场就带来了一首个人原创作品《女人的秘密》,气势强劲,令现场气氛瞬间嗨爆。紧接着宋冬野返回舞台,在现场歌迷的期盼中,两位新生势力代表的初次合作谜底终于揭晓,两人一起弹唱了曾轶可的原创作品《我们不是只有现在吗》,不论画面和歌声都十分震撼,掀起当晚演出最高潮。两位惺惺相惜的新生势力代表在台上相互赞赏,演唱结束宋冬野更在台上表示:“她是我最喜欢的内地女歌手,谢谢曾轶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