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献唱MTV真Live 扎实唱功震撼全场(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

王铮亮献唱MTV真Live 扎实唱功震撼全场

搜狐娱乐讯 8月31日,少城时代旗下歌手王铮亮飞赴杭州红星剧场,受邀参加MTV真Live现场系列活动,扎实的唱功与的震撼的感染力,让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特别的周末现场真Live。
   当晚音乐现场,全部采用弦乐伴奏,全场演出宛若一场jazz音乐会。王铮亮除了带来经典的《我能给的天亮》、《时间都去哪儿了》和新歌《只愿你好》、《我不会一个人》外,还与郁可唯一起合唱各自的经典曲目,王铮亮联袂郁可唯版的《数到三一起放手》和《时间煮雨》,让现场观众听得欢呼不已。
   另外,节目组还特别为王铮亮的歌曲精心布置了各种场景,比如《时间都去哪儿了》的时间场景,《只愿你好》运用投影场景等,所有场景的设置让观众享受音乐现场的同时,也更加深入体会歌中的精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