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刘蓓与老公带儿子上街 不顾形象当街跳操(1/25)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1

独家:刘蓓与老公带儿子上街 不顾形象当街跳操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曾凭借《过把瘾》、《甲方乙方》等影片红极一时的刘蓓,如今已到不惑之年,近年来她虽减少了影视作品的产量,但和陈佩斯主演的话剧《阳台》,又将开始新一轮的巡演。日前某晚,搜狐视频在北京遇见她与丈夫一同带着儿子逛商场。
  当晚,素颜出行的刘蓓身穿白色泡泡袖上衣,搭配一条黑白图案的花裤子,脚踩平底鞋,一身穿戴朴实随意,陪伴在她身边的,是她的现任老公、还有她与第二任丈夫所生育的儿子,一家三口亲密融洽地逛着商场。在一家咖啡店买饮品时,刘蓓还对里边的杯子产生浓厚兴趣,不时拿在手中仔细观赏。走出商场,刘蓓与儿子玩性大发,于是干脆在门口与爱子一同跳起保健操来,只见她时而举起胳膊做动作、时而原地踏步,一举一动都十分认真,毫不顾及自己的明星形象,看来能享受到这种天伦之乐,才是刘蓓最大的满足和幸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