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复出 首面媒体:一切步入正轨(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1

文章亮相《一步之遥》媒体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李新/视频)9月1日下午,《一步之遥》片方在北京召开首次记者会,作为主演之一的文章出席,这也是他“出轨门”后的首次正式亮相。文章说,并非是专门挑了这个时机,因为自己是《一步之遥》的参与者之一,有义务必须要来的,跟选择时间没有太大的关系。
  被问及出轨事件对工作和生活的影响,文章说,每一个人在生活中多多少少都会遇到状况,生活产生新的变化,会恐惧啊,不知所措啊,这种时候有的人就一蹶不振,有的人就可以积极的面对。“这一段时间我梳理了自己的很多东西,包括工作啊,生活啊,我觉得我现在工作和生活,包括心态、家庭生活都恢复了平静。”
  再问《一步之遥》后的工作打算,文章回应,”刚才已经说过了,我的工作已经走向正规,今天是电影的发布会,我还是希望更多关注一下电影。”
  有趣的一幕是,媒体采访时间,有人问葛优,“你是演员中的楷模,不仅演技好,艺德也好,请问怎么看待现在这些犯错的艺人?”葛大爷幽默回应,“有公安局管着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