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萱《爱像一首歌》 北京个人专场演唱会(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

赵雅萱《爱像一首歌》 北京个人专场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先生所打造的新版大型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女主演赵雅萱,近期在北京国安剧院上演了她的《爱像一首歌》个人专场演唱会。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掌声如潮.....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萱迷到场观看,场面非常感人。
   整场演唱会两个小时,赵雅萱演唱了将近20多首歌曲,其间更换了8套邓丽君生前经典造型。展现了邓丽君一生中不同时期的美丽风采。有少女时期的纯真与甜美装扮,有东南亚成名后的成熟柔美,有到日本奠定了国际巨星后的百变巨星风范,一套摇滚皮装爆炸头,劲爆舞蹈翻唱迈克尔.杰克逊的“beat it”惊艳全场.....气氛几度达到高潮。
   最能展现赵雅萱实力的现场随机点歌,更使得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听的如痴如醉。最后环节雅萱还献上了她的原创歌曲《缘和爱》深情而感人。演唱结束后观众以热烈掌声和呐喊声请求返场,最后雅萱换上洁白的婚纱唱着“我只在乎你”“再见我的爱人”缓缓走出来,现场气氛再次沸腾。本场演唱会还邀请了中央电视台7套著名节目主持人唐剑作为当晚唯一的主持人,还邀请了国家一级歌唱家孙淑香,马子玉,赵毅,笛子演奏家王垲崴友情助演,为演唱会添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