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马雅舒挺大肚与洋老公外出 带女儿买水果(1/2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2

独家:马雅舒挺大肚与洋老公外出 带女儿买水果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已经为洋老公生下一女的马雅舒自从怀上第二胎,就推掉了所有演艺工作,安心在家保胎兼照顾女儿,日前,马雅舒带着洋老公、女儿和保姆一行人去超市买东西,随后在流动水果摊驻足买水果,心情大好的她将桃子抛到空中玩耍。
  日前某天,搜狐视频遇到马雅舒全家“出巡”。她穿着惹眼的明黄色T恤和白色热裤,肚皮微凸,洋老公穿着黑色T恤和白色七分裤,戴着墨镜,酷劲十足。两人的女儿则走“公主风”路线,粉色的小童车淑女味十足,车后还有一面大扇子,由保姆推着行进。他们先进了一所超市,马雅舒精心挑选了一瓶红酒,随后她拿在手里,一行人散着步往回走。途中经过一个流动水果摊,他们停下脚步挑选水果,马雅舒将一个桃子抛上抛下,露出开心的笑容。玩了一会儿,三人买下一点水果,随后保姆推着马雅舒的女儿返回小区,结束这趟“溜达之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