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出席活动秀深V 称将到40岁望有另一半(1/21)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2

林志玲出席活动秀深V 称将到40岁望有另一半


  搜狐娱乐讯 2014年9月2日讯,台中,艺人林志玲、林熙蕾、锦荣、隋棠、郑元畅、等人2日下午齐聚台中为国际精品开幕,众星云集的现场媒体也大阵仗迎接。
  锦荣、郑元畅帅气十足的前后亮相,针对今天爆发好莱坞女星私照遭云端骇客盗传事件,锦荣表示自己还没听说,对此不熟也不会将自己与女友的私照上传云端,而台中帮的小综郑元畅表示开心回家出席活动,针对近来传言好友阮经天已在纽约向女友许玮宁求婚的消息,小综表示一路看他们相识相恋,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样,如果消息是真的,真的很为他们开心,而目前单身的他表示自己还有得等了,对于婚姻没有给自己设定时间表的他,现阶段以事业为重。
  两位性感女星林熙蕾与隋棠今日却包紧紧藏住性感事业线,升格妈妈的林熙蕾针对好莱坞爆发的骇客入侵艺人云端事件,过去性感照也被网友拿出来分享的蕾蕾表示此举确实不当,也带给大众不良示范。压轴到场的志玲姐姐一袭深V性感紫洋装亮相,即将届满40岁的她首次透露自己怕老,对于即将到来的40岁她表示希望有个伴,也恳求媒体别再把40挂嘴边了,弄得她好紧张,长年忙工作荒废感情的她,今年放慢脚步认真找对象,下半年只宣传部拍戏,林志玲对于40岁的单身真的怕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