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中国影视处男秀 献给“毁容”潘辰(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3

《青春相贱不恨晚》5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韩泰三国合拍的《青春相贱不恨晚》因为聚集了金宇彬等各国人气偶像而成为热门新剧,在陆续曝光剧中角色后,神秘的中国女一号始终没有公布。今日,片方终于正式宣布少城时代艺人潘辰为本剧的第一女主角,据片方透露,潘辰饰演的女一号和金宇彬饰演的男一号在片中会有大量的对手戏,甚至还会有亲密床戏。潘辰在片中的剧照和海报也随即发布,但其近乎“毁容”自黑的造型却被许多网友纷纷吐槽太丑,这种奇特的男神配屌丝组合让人不敢直视。
  据悉,《青春相贱不恨晚》不仅是金宇彬在华语地区的影视处男秀,相继爆出的三位男演员及泰国人气偶像Tina李缇娜组成的青春阵容也非常养眼。但是众星围绕的神秘女一号却迟迟没有选定,一直令人好奇。今日片方终于发布了由潘辰扮演的女一号的剧照和海报,但一直被奉为女神的潘辰在该片的造型却令人大跌眼镜:一头凌乱毛躁的头发,脸颊上的密集雀斑,鼻梁上的高度数眼镜,黢黑如炭的肤色,乱七八糟的衣服和夹脚拖鞋——一向被誉为“素颜女神”的潘辰,此次可谓是以“毁容”形象出镜,潘辰透露为了增加角色的视觉效果,导演还让她带上了三层假屁股,以增加角色的视觉效果,可谓是“自黑”到底。
  “毁容”潘辰搭配“八分男神”金宇彬,这种奇特的组合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强烈吐槽:“太丑了,不能接受!”“长这样还想当女一?女十一都别想!”“可怜我的欧巴男神,要和这样一个‘尤物’谈恋爱啊啊啊啊”......虽然该片的男女角色的强烈反差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和不解,但片方表示,该片就是要呈现出中韩泰的“不可能的搭配”,突破以往偶像剧男女主角的形象设定,给观众呈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故事。而据片方透露,潘辰作为本剧女主角,不仅是和金宇彬唯一对戏的演员,还要与金宇彬挑战亲密床戏,更和Tina饰演的中性角色有大量“出位”戏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