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祥赴港宣传香港版EP 获封新城国语力新人王(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3

李祥祥赴港宣传香港版EP 获封新城国语力新人王

搜狐娱乐讯 环球音乐旗下“三件套型男”Sean李祥祥日前携EP《想想我》赴香港宣传,并受邀“太阳计划”音乐会、“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新城电台台庆音乐会”等活动,除了为香港乐迷、媒体们倾情献唱EP中的重磅单曲之外,首次到港宣传的Sean李祥祥更是凭借超高人气获得“新城国语力新人王”奖。而作为加盟环球音乐的个人首张EP《想想我》香港版也已于近日盛大推出,即刻取得不俗反响!
  据悉,作为此次Sean李祥祥在香港宣传EP《想想我》首站行程,Sean就受邀参加第二十七届“太阳计划”——“展翅青见,梦飞行”音乐会,并与包括容祖儿、张敬轩、吴雨霏等在内的华语乐坛超强歌手阵容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而身为首届“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Sean则与韦礼安及李佳薇作为亚洲各地区的优秀青年代表,用自己的歌声和态度很好的诠释了大会“鼓励年轻人善用余暇,积极充实自我,服务社群”的主旨和精神,表现相当出彩。
  此次李祥祥携港版EP接受了包括了《东方日报》,《明报周刊》,《经济日报》,《星岛》等多家主流平面媒体的专访,并受邀《JMen》,《Cosmopolitian》等杂志专访及拍摄大片。在采访中,就有不少香港媒体胜赞Sean,“作为一位刚发行自己第一张EP的乐坛新人来说,能够在不同的地区发行两个不同版本,实属幸运”,这也令首次到港宣传音乐作品的李祥祥信心倍增,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以最坚实的音乐作品来回馈广大乐迷们的支持与厚爱!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Sean受邀出席港澳地区唯一以普通话歌曲为主导的,最具影响力及权威性的音乐颁奖盛典——“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活动现场,他也是凭借自己的超强综合实力,从几十组的新人中脱颖而出,在百万乐迷们的齐力投票中一举获得“新城国语力新人王”的殊荣。得奖当天恰逢李祥祥“中国梦之声”夺冠一周年,为此也有诸多粉丝专程从各地到场支持他,并送上一周年的祝福。
  在“新城电台二十三周年台庆”音乐会现场,Sean李祥祥在同为环球音乐旗下的师兄Eason陈奕迅的隆重介绍下出场,并现场演唱EP中的单曲《暧昧》,近乎完美的演唱获得现场一致好评!而在音乐会后台,Eason陈奕迅更是与李祥祥约定10月在自己的上海演唱会上相见。据悉,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碰面,早在梦之声比赛结束初期,李祥祥就与Eason一同参加了由壹基金主办的“为爱同行”的慈善公益活动。
  首次带着自己的EP《想想我》到香港宣传,众香港媒体朋友对Sean李祥祥的评价颇高,有不少香港媒体们在采访后评价Sean道:“李祥祥无论是在个人形象,歌唱实力,艺人素养等方面都具备了相当高的水准。在现场的表现更是从一种新人中脱颖而出,完全不逊色于同台献唱的其他乐坛前辈们!”。
  除了将自己的音乐作品介绍给各地的乐迷们之外,此次EP《想想我》香港宣传期间,Sean李祥祥也得了众多国际一线大牌的支持,接连身着众多国际时尚一线品牌2014年秋冬新款出席活动。在结束完EP的香港宣传行程之后,Sean也在微博中感谢各地乐迷及媒体们的关注与支持,并透露接下来将会有惊喜带给大家,同时也会继续努力为自己充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