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红馆演唱会在即 拍摄MV邂逅前任男友(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4

薛凯琪红馆演唱会在即 拍摄MV邂逅前任男友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红馆举行演唱会的薛凯琪(Fiona),除了积极排舞及练歌外,最近亦在百忙中为即将推出的全新大碟作最后冲刺。继本次演唱会主题曲《弗洛蒙》后,第二主打歌《最后最后》现已正式派台。Fiona表示对于这首新歌既兴奋又紧张,因为此次是老板Paco第一次为她选曲,此曲跟以往薛凯琪的曲式很不一样。
  而《最后最后》MV已于日前顺利完成拍摄,由Fiona跟导演一同执导及编剧。MV将会推出两个版本,首先推出MV版,之后会再推出十多分钟的微电影版本。这是Fiona第一次为自己的歌曲拍摄微电影,曾修读电影的Fiona一直希望有机会当电影导演,这次可说是完成了小小心愿。
  加盟太阳娱乐文化之后忙不停的Fiona,简直是全年无休。今年的生日更在工作中度过,拍摄期间导演为了拍摄Fiona真情流露的一刻,所以早就安排了男主角突然拿出蛋糕为Fiona庆祝生日,全不知情的她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吓得流下开心眼泪来,通通都被导演拍下成为微电影情节的一部份。
  MV故事讲述男女主角在画廊邂逅,之后进入热恋阶段并进行Fiona认为最浪漫的活动——在家共舞。最后他们吵架分手,直至几年后男方再度出现,发现双方都变得成熟了,为了从前的任性,男方递上写着“对不起”的纸巾,然后再次于家中相拥共舞。《最后最后》想表达的就是他们如何珍惜重遇的最后一晚。拍摄期间,由于MV中的吵架场面不需要收音,Fiona跟韩藉男主角分别以广东话及韩文互闹,鸡同鸭讲,场面十分搞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