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星光音乐节呼市站 大张伟等中秋前夕开唱(1/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9

95后唱将周子琰

搜狐娱乐讯 近日,恒大星光音乐节首次登陆内蒙古,携艺人大张伟、金志文、周子琰、孙伯纶以及扭曲机器、非鱼、风林火山、齿轮橡皮等乐队在省会呼和浩特为乐迷带来了一顿持续八小时的“音乐大餐”。当天从下午13点半开始在音乐的节奏声和音乐人精彩的表演陪伴下,两万多名呼市观众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周末。
  全家总动员、潮男美女中秋大聚会,音乐节成当地最时髦假期生活方式
  “用一张电影票的价钱来享受一场音乐盛宴!”这个听起来有些疯狂的想法在恒大星光音乐节上已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恒大星光音乐节于2013年9月正式启程,已经完成了在全国32座城市的巡回之旅。此次恒大星光音乐节初次来到呼和浩特,在这个中秋小长假,在内蒙古引入目前在中国逐渐成为时尚潮流周末生活方式的音乐节玩乐形式。当天活动现场涌入两万多名爱好音乐的朋友,演出更是在当地造成了很大的轰动,不仅有从呼市各方前来的本地音乐爱好者,还有专程从包头、乌兰浩特等周边城市特意赶来的音乐节忠实歌迷。现场不仅有穿着时髦的潮男,漂亮性感的白领,还有全家出游的“家庭派”。很多中年情侣带着孩子一家三口来到音乐节现场享受周末时光,音乐节现场特别设置的儿童城堡、运动游艺,吸引了这些家庭派们聚集和狂欢。
  在这里,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休闲方式,餐饮区丰富的各地美食,让他们可以品尝到最美味的小吃,投篮机、跳舞机、玩具水枪、互动跳毯,各式各样的游艺活动成为小孩们的最爱。而本地的潮男美女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享受着音乐节的时光,他们在官方摄影区域的潮流服装比拼、在创意售卖区交流服装搭配技巧和见解,在互动活动中评选音乐机的最佳着装,美女的自拍、潮男的扮酷,成为音乐节现场最吸引目光的一道风景线。
  音乐人各出奇招精彩纷呈 万人狂欢共度中秋
  当天现场在齿轮橡皮乐队的火爆演唱中拉开序幕,秋高气爽,下午两点现场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第二位登场的“95后新人王”周子琰此番是首次在呼和浩特演出,小姑娘一身休闲裙装打扮,清新演唱和随之舞蹈,得到了在场男同胞们的最大声支持。应景歌曲《立秋》,还有《红绿灯》《风起来的时光》《倔强》等,周子琰一口气带来了6首歌曲,更借节日之机翻唱歌曲《消失》“表白”男神大张伟,俘获了大批歌迷。唱作才子金志文此次为呼市观众带来了《梦想家》、《beautiful light》、《空城》、《最浪漫的事》、《为爱痴狂》等华语经典金曲和原创新歌,得到了观众最热切的呼应。高难度的吉他SOLO,磁性的贝斯音色,金志文投入的演唱,让观众犹如“满汉全席”版的视听享受,大家一致赞叹。随后登场的“乐坛顽主”大张伟,在两位活泼的伴舞的铺垫下,跃入台上,一曲《穷开心》,直接引爆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全场不仅全程合唱,更是跟着大张伟的号召下打起了配合,男生的一句接女生的一句歌唱这种演唱接龙的方式让大家大呼过瘾,这才是真正的台上台下零距离互动,在一曲全场挥舞双手的《化蝶飞》后,现场出现一幕幕足以载入当地史册的画面,众人期待已久的最红神曲《倍儿爽》一出,全场两万人自发的打开双手,跟着大张伟和现场舞团一起跳起了广场舞。
  最后压轴登场的国内著名摇滚乐队扭曲机器,一出场便激起了rock home town的激情,作为国内摇滚乐队的代表之一,他们的音乐得到了摇滚死忠的最大支持和鼓励,观众随着音乐在现场挥舞着摇滚的大旗,摇滚乐迷们自主的玩起了pago、人浪,以此表达对于摇滚乐的呼应,喜爱摇滚乐的观众最后整齐的举起爱与和平的手势,代表了摇滚的真正的定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