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苇上海欢度中秋 数千歌迷合唱月亮的脸(1/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1

孟庭苇不老女神

搜狐娱乐讯 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在1990年以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红遍大江南北,同时获得了“月亮公主”的称号,所以每一年的中秋对孟庭苇来说也格外有意义。今年中秋,孟庭苇和她的好朋友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宁波和上海连演三场“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与歌迷欢度中秋。比北京首站提前10天所有门票售罄更加火热,宁波和上海都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许多想现场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的歌迷,都在票务网上纷纷进行稀缺货品登记。
   演唱会上,孟庭苇带来《谁的眼泪在飞》《野百合也有春天》《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冬季到台北来看雨》等家喻户晓的经典名曲,首首都引得全场歌迷大合唱。为了担心现场观众听得不过瘾,孟庭苇在每首歌曲表演后还开放互动点歌环节。时值中秋,现场歌迷都希望听到孟庭苇的成名作《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在互动点歌环节齐呼歌名。为了满足歌迷的心愿,孟庭苇不仅现场清唱,还调皮地表示这是用孟庭苇小女孩时的声音为大家献唱,让大家重温记忆里的感动。
   演唱会特别邀请香港新生代女神张暖雅做嘉宾主持,风雅才女方季惟、动感歌姬张惠春作为特邀嘉宾。最后,孟庭苇带着嘉宾及主持合唱一首《外婆的澎湖湾》为整场演唱会温暖谢幕。
   整个9月,孟庭苇的行程十分忙碌。刚结束中秋三连场演唱会的她9月12日会出席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天籁永存”——海峡两岸亿万歌迷怀念邓丽君演唱会。 而“孟庭苇的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第五站又将于9月20日在南京举行。随后,孟庭苇又将前往浙江温州及安徽合肥演出,和广大歌迷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