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余文乐共拍时尚大片 展现默契或将合作MV(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2

艾菲余文乐共拍时尚大片 展现默契或将合作MV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艾菲、余文乐共同拍摄的时尚大片,片中两人分饰情侣,配合默契十分登对,而余文乐也极有可能与艾菲继续合作即将拍摄的《莎里阿巴》单曲Mv,两位不同领域、风格迥异的人合作起来究竟会产生出怎样的火花?是否会共同展现劲歌热舞的精彩画面?都将成为Mv最大的看点。
   据悉,日前曝光的这组大片讲述了时尚新锐艾菲,携手潮人领袖余文乐一起,以年轻人‘活出趣’的理念,去感染身边每一个人,去感受生活中每一天的冒险,倡导大家尝试着去做任何事,只要别无所事事。
   而随着时尚大片的发布,艾菲的单曲《莎里阿巴》MV也筹备在即,极有可能出演男主角的余文乐,是否会与艾菲共同展现劲歌热舞的精彩画面?两位不同领域、风格迥异的人合作起来究竟会产生出怎样的火花?也为这只MV增添了许多新看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