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妙玲《眼神总会认得》MV 突破演技寻爱情真谛(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2

苏妙玲《眼神总会认得》1

搜狐娱乐讯 日前,暌违乐坛两年的新生代女歌手苏妙玲携2014年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暖心回归。首波主打《眼神总会认得》一经发布,迅即在网络上引发热议,#眼神总会认得苏妙玲#连续几日久居热门话题榜,歌曲本身也受到歌迷和乐评人的高度好评。继前两日曝光《眼神总会认得》MV歌唱版和悬疑版两支预告片后,今日,天娱传媒正式对外发布《眼神总会认得》完整版MV。
   用寻找探寻爱情故事 苏式微笑融化早春寒冷
   完整版MV以懵懂少女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一段与旅行有关,用寻找探寻幸福的爱情故事。MV故事性极强的脚本创意,精致考究的布景与大量老电影素材的搜集剪辑,足见导演彭宥纶和制作团队引力太空的用心之处。
   MV中苏妙玲化身一位对爱情充满向往的懵懂少女,既要表现出懵懂少女对爱情的娇羞,又要从歌者的视角表演唱出歌词深层感情的意境。特有的质感满满的故事嗓将歌词传达的情感深化的恰到好处。温情的唱述,加上带有浪漫韵味的情感故事,使得MV呈现出的画面格外暖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春没有暖气的寒冷拍摄环境下,苏妙玲身穿春夏服装,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所有拍摄内容。拍摄环境恶劣、连续三十多个小时的拍摄强度都未影响到她,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赞扬,甚至说“苏式招牌微笑,就像小太阳,让这周围变得暖暖的”。
   成长,一直在路上 她会变得更美好
   在《眼神总会认得》MV里,我们看到了她的努力和她的改变,无论是唱功还是演技,她都在这张全新的专辑中拿出了百分之两百的诚意,一切是如此的自然,一切又是那么的值得珍惜。
   她就是苏妙玲,她的信仰和意志让她变得更美好。出道三年,两张唱片。在这瞬息万变、高速推新的乐坛,她不再是一个新人,但是她却一直保持着初心,以新人的姿态继续的努力着、学习着。然而,作为活跃的“90后一代”,她的沉着冷静、坚强隐忍,总是让人很心疼。她却说:“从比赛到正式发片出道,这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段时期,但并不代表着经历之后我就完完全全的成长了,再也不需要学习了。成长并不是一段时间的历练,它一直在路上,将伴随我们一生。”
   据悉,苏妙玲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的第二波主打“粉丝特供歌曲”《蓝友》将于近日诚意呈现,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