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否应与周星驰不是朋友 称自己是忠实影迷(1/15)

来源:CFP 责编:侯方圆 日期:2014-9-13

刘德华否应与周星驰不是朋友 称自己是忠实影迷

搜狐娱乐讯,2014年9月12日,香港,刘德华联同叶德娴以嘉宾身份,在铜锣湾出席奥斯卡导演杨紫烨写实电影《争气》的活动,最近因为网上一篇文章《为甚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内容令电影投资人向华强的妻子陈岚大动肝火,公开狂轰周星驰。向太更于微博大爆刘德华曾亲口跟她说,自己与周星驰不论以前、现在或将来都不会是朋友,还称刘德华对粉丝影迷关心亲切,与周星驰不是同类人,她更指刘德华不被周星驰尊重。华仔今日在活动中指纯粹是一场误会,他说道:“我曾经说过跟向先生以前、现在或将来都会是朋友,可能是我表达能力有问题令向太误会了。”更表示:“片酬那些东西都是传闲,不是事实。”他更透露:“其实曾经我跟周星驰是有机会合作的,但由于时间不配合等因素,双方都婉拒了。”被问到周星驰为人,他笑指:“我是不太了解,但我以前、现在或将来都会是他的影迷。”而叶德娴曾经也有跟周星驰合作,她指:“我跟他不熟,私下没有联络。”但称道:“他的确是一名很有才华的演员。”
  另一方面,有消息指刘德华将代替成龙出演洪金宝执导的香港武打片《老卫兵》,他否应道:“我是电影的监制,其中我将会客串演一个坏人,其他的还不太清楚,没谈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