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岳母性感照曝光 曾是模特队队长(1/7)

来源:环球网 责编:侯方圆 日期:2014-9-13

刘翔岳母性感照曝光 曾是模特队队长

环球网9月11日报道 近日,刘翔妻子葛天的母亲汤玲玲的一组旧照曝光,从画面上看,刘翔岳母身穿低胸裙出镜,性感非常。据《城色》杂志2008年第12期刊载,在葛天19岁就读中央戏剧学院大一时,她的妈妈汤玲玲就曾披着瀑布长发穿着瘦腿牛仔裤和长靴现身,把17Ocm高的身材衬托得修长,很难相信汤玲玲当时是个19岁女孩的妈妈,体型一点没走样儿,汤玲玲母女俩像朋友般亲密,葛天形容当年的妈妈:“绝对的美女。”
  而据该杂志报道,汤玲玲年轻时参加了山东省第一支模特队在1986年可是件稀罕事。汤玲玲上演了一幕“陪朋友面试,自己却被面试上”的经典桥段。当年她是一名幼儿园老师,过着平稳却波澜不惊的生活。那时候的模特行业,刚刚冲破思想禁锢和世俗偏见,而且当时也不叫“模特”,叫“时装表演演员”。一轮轮面试之后,汤玲玲的朋友被淘汰了,她却有幸成为第一支齐鲁模特队的12名正式队员之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