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陈思诚佟丽娅聚餐 夫妻同心灌醉王宝强(1/19)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XXL 日期:2014-9-14

独家:陈思诚佟丽娅聚餐 夫妻同心灌醉王宝强


  搜狐娱乐讯 (风行工作室/图文)前一段时间在陈思诚“出轨”新闻事件中,佟丽娅坚定不移地站在夫婿一边,“发声”力挺,显示出夫妻“团结一心”之深情,最近陈思诚佟丽娅又分别拍摄新剧,难得相聚,日前在一次饭局中他们再显夫妻同心之“威力”。
  当天晚上,搜狐视频在将台路附近一家日本料理店门前撞见了陈思诚和王宝强平时乘坐的房车和宝马叉5汽车,随后摄影师在餐厅里看到陈思诚佟丽娅和王宝强夫妇与几位朋友正在喝酒吃饭,王宝强面红耳赤,已不胜酒力。深夜十一点左右,身穿白T恤的王宝强妻子马蓉匆匆走出餐厅,发动自己的宝马汽车,而陈思诚夫妇这时已获悉餐厅外面有“狗仔”蹲守,他们先是“探头探脑”向外张望,接着让餐厅工作人员出门掩护,趁此机会陈思诚佟丽娅快步奔出餐厅,迅速上车,一位朋友则背着人事不省的王宝强迅速出门,小跑几步把“傻根”放到了汽车上,随后各自离去。当天王宝强酩酊大醉,而陈思诚佟丽娅却如“没事人”一般,同是两口子吃饭,咋差距这麽大呢?看来自称习武出身的王宝强在“双剑合璧”的陈思诚佟丽娅的面前,只能服输灌酒,一醉不起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