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明星导演齐相聚!冯小刚陈道明沈傲君聚会(1/20)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孙倩 日期:2014-9-15

独家:明星导演齐相聚!冯小刚陈道明沈傲君聚会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在最近热播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中女星沈傲君扮演邓小平的女儿邓楠,沈傲君接受采访时表示出演该剧“深具使命感”,近日记者发现因在《潜伏》中成功塑造地下党左兰的沈傲君不仅对“主旋律”影视剧情有独钟,而且与圈中大佬看上去也情谊深厚。
  日前某天晚上风行摄影师获悉冯小刚陈道明等一班“圈中大佬”在工体的一家高级餐厅吃饭,风行摄影师赶到后果然在餐厅门前发现了冯小刚、陈道明等人的豪车。十点半左右摄影师先是看到冯小刚独自走出餐厅,驾车离去,不久餐厅门前一阵喧哗,一群“食客”鱼贯涌出,在人群中摄影师发现了陈道明和导演赵宝刚的身影,陈道明身穿黑T恤和格子短裤,脑门上驾着墨镜,打扮显得年轻精神,摄影师随即又看到一位一身白衣、长发披肩的女士满面春风,笑声朗朗,摄影师认出她就是孙红雷主演的谍战剧《潜伏》中左兰的扮演者沈傲君,她随后上了一辆商务汽车离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