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开唱人气爆棚 凯丽助阵宋祖英捧场(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5

王小玮和张凯丽

搜狐娱乐讯 作为2008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冠军、连续三年登临央视春晚舞台的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于9月13日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玖月盛开 见证奇迹”2014北京演唱会。偌大的奥体中心几乎座无虚席,观众群更涵盖了老中青三代,足见玖月奇迹的影响力非同一般。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和阎维文亲临台下欣赏演出,令玖月奇迹受宠若惊;而“二姐”张凯丽的助阵演出,也为整场演唱会增添了许多华彩,成为亮点之一。
  两个半小时的时长里,小玮与小海火力全开,将双排键电子管风琴演奏与多种风格的跨界演唱完美融合,灯光、舞美、音响也都是顶级的,再加上超时空的绚丽舞台效果,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集视、听、声、光、电于一体的音乐饕餮。小玮与小海配合默契又有爱,牵手唱完《九九艳阳天》后甚至被观众大呼“在一起”,小海笑答:“我们一直(站)在一起呀!”令观众哭笑不得。在可360度旋转与随意移动的“遥空小舞台”上,小玮的双排键琴艺更加出神入化,手脚并用之下音符如行云流水般倾泻而出,几乎是挑战演奏极限,引发观众阵阵尖叫与掌声,《盛开》一曲更是大秀花式唱腔。而小海也不甘示弱,不仅挑战刘欢的《千万次的问》,更突破自我以意大利语演唱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之一帕瓦罗蒂的代表作《我的太阳》,狂飙高音,戴上黑超的他还大展舞姿,炫酷十足。全场观众的热情被全面调动起来,所形成的“荧光海”相当壮观,令玖月奇迹相当感动。
  演唱会上,小海与小玮这对老搭档居然PK起了人气,在此前的比拼中,小海一直自愧不如,还称边弹边唱的小玮实在不易要向对方“致敬”。其后小玮与小海分别带领全场男性观众与女性观众比拼歌曲,最终请出特邀嘉宾张凯丽作“最公正的裁判”。小玮主动向“二姐”凯丽示好,想跟对方来个女生二重唱,结果凯丽一声无情的“我想跟小海唱”,令小玮有点小受伤,小海也藉此扳回一城。凯丽与小海合唱一曲蒙族经典《敖包相会》,完美的声线配合令观众大感惊艳。随后,凯丽献唱一曲《母亲》,情真意切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就连《母亲》的原唱者阎维文也相当赞赏,清唱的《好人一生平安》更带大家回到了《渴望》的年代。观众纷纷赞叹,原来“二姐”的声音这么好听!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凯丽身着荷绿色搭配小红花,与玖月奇迹本场演唱会的其中一个主题“盛开”相呼应。
  当晚的演出中,玖月奇迹向观众一一呈现了20余首新老经典,除了《盛开》、《中国美》、《中国范儿》、《倾国倾城》等必唱曲目外,还有多首经过重新编排的民族经典曲目,包括《梦回浏阳》、《康定情歌》、《万泉河水清又清》、《我的祖国》等,以及《同桌的你》《轻轻地告诉你》、《花心》、《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等流行曲,多次掀起全场大合唱。唱至《我的祖国》一曲,玖月奇迹提议全场起立,以歌声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澎湃的歌声激荡在奥体中心上空,令人备感振奋。最后,演唱会在《中国范儿》的大合唱及观众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玖月奇迹携团队多次鞠躬致谢观众,引发大家强烈赞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