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男团UNIQ正式公开 首发成员王一博预告片(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5

UNIQ成员王一博

搜狐娱乐讯 9月15日10时,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历时4年打造的新人男团UNIQ首位成员预告片正式公开。这支未经露面便获得了众多名人、企业家“保驾护航”的男团究竟是如何的独一无二,随着成员王一博的预告片公开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
  UNIQ,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等5人组成。团名UNIQ源于英文单词“unique”及“unicorn“,代表着“独一无二”的偶像存在,并以独角兽的高傲、纯洁为精神象征。从中韩两国候选者中逐层精选出的5位成员,将陆续通过公开预告片与写真的形式正式亮相。同时,UNIQ也将通过中、英、韩文的作品分别展开在中国以及韩国的宣传活动,作品将于下月两国同步公开。
  首度公开的UNIQ成员王一博,1997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洛阳,担任组合里主领舞、RAP担当、门面担当。虽为UNIQ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但凭借与生俱来的舞蹈天赋,成为UNIQ首位正式成员。不善言辞的他,却是天生的舞台王者。经历了1400余天的日夜磨练,王一博带着他超乎寻常的精湛舞技,首个亮相在公众视野。
  同时,随着UNIQ成员王一博的预告片公开,第二位成员的预告片也将于9月17日上午10时全网公开。未见其人已备受瞩目的UNlQ,第一支单曲何时面市、是否会在中韩两国活动等,都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其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表示,乐华娱乐在韩国有直属的分公司,所以UNIQ未来将在中韩两国共同开展活动,公司将为UNIQ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