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汤唯前男友朱雨辰牵女子散步 恋情曝光(1/27)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孙倩 日期:2014-9-15

独家:汤唯前男友朱雨辰牵女子散步 恋情曝光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 近日,汤唯初恋男友,在《奋斗》中饰演华子的内地男星朱雨辰被曝光新恋情,与神秘女子当街牵手十分恩爱,两人先是现身餐厅用餐,随后驾车离开。
  日前,搜狐视频在东四环附近某餐厅发现了朱雨辰的身影,当天,朱雨辰和一位美女同时现身帝都某餐厅。朱雨辰头戴棒球帽,身穿白色体恤迷彩休闲裤,装扮十分闲装;美女上身穿着和朱雨辰同样的白色上衣,下身搭配黑色短裙,素颜未施粉黛。二人在餐厅就餐完毕后,一同前往不远处的停车场取车。过马路时,朱雨辰挡在前面,并主动牵起女士的手。美女顺势将头靠在了朱雨辰的肩膀上,一副小鸟依人的感觉。随后二人说说笑笑的来到了停车场。期间女士长发飘飘、清纯可爱,与汤女神完全不是一个“款”的。二人走到一辆白色的MINI前停了下来,又是一阵热聊,随后朱雨辰才恋恋不舍,一步三回头的向自己的座驾走去,那难舍难离的劲儿,真是鸡皮疙瘩要掉一地。随后,朱雨辰乘车离开。女士则自己驾驶着MINI返回了帝都某处住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