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举办签票会 演唱会上将献出打鼓处女秀(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5

郁可唯签票会

搜狐娱乐讯 ‍郁可唯出道五年来音乐作品树立了极好的口碑,其独特嗓音悠扬婉转,被大家美誉为“仙嗓”。9月27日她将在北京21世纪剧院迎来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自演唱会消息公布以来,各地粉丝都大力支持,为感恩回馈一路支持的歌迷和喜欢郁可唯音乐的朋友,滚石唱片9月13日在北京凤凰汇购物中心举办“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答谢签票会”,气氛十分热闹,郁可唯更是不失众望在现场一展歌喉,吸引大批人潮围观。带给我们惊喜不断的她还在签票会上公布,此次北京演唱会上她将挑战全新的表演,献上“打鼓首秀”。
   演唱会用音乐讲故事首度公开亲笔“自画像”
   今年六月份郁可唯发行了自己倾心打磨两年的新专辑《温水》,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区别于以前的郁可唯,她的音乐成熟了,她的内心更加柔和了,她的作品忠于自己了。这次演唱会以“自画像”命名也是延续了郁可唯希望在音乐上展现真正自我的想法,融入了更多自己的想法,借助演唱会的大舞台向观众更加立体、全方位的展露从心出发的郁可唯。演唱会告别单纯枯燥的听歌,采取用音乐讲故事的手法,将整场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爱》、《勇敢》、《自己》。听郁可唯用音乐讲述“爱的失落”、“勇敢的拯救”和“重生的自己”,以此来描述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从失去到重生的感情路程。愿世上所有脆弱的心灵得到慰藉,在初秋的时分获得快乐的力量。
   “郁可唯自画像北京演唱会”不管是在音乐还是演唱会制作方面郁可唯都更多的融入了自己的想法,也希望通过音乐让大家了解私下的自己。郁可唯的“想法”不仅仅在音乐上有所体现,平时她也会把自己生活上的小感悟画出来,原本只是随手涂鸦,没想到却不知不觉画出了一个系列,在签票会现场郁可唯也首度向大家展示了四张她的简笔“自画像”,画面简单但是却很有内涵。其中一幅画是她的头上顶着几盏灯泡,用此来表达在创作的过程中“脑洞全开”,有很多想法一个一个冒出来;还有一幅画在她的头上有很多东西,郁可唯说:“头上全是我最喜欢的东西,别人都叫我兔子,应该有一双兔耳朵。喜欢吃蘑菇,喜欢唱歌,喜欢我的郁金香。”十分有趣又充满创意。
   签票会一展仙嗓爆演唱会将献上打鼓处女秀
   签票会现场郁可唯还提前让大家“解解馋”,毫不吝啬的演唱了两首别具意义的歌曲《指望》和《时间煮雨》,这两首歌也记录着她5年来的一路成长。2011年一首《指望》极受欢迎,这首歌是郁可唯的第一首主打歌与代表作。近年来随着电影《小时代》的热映,由郁可唯演唱的宣传曲《时间煮雨》红遍大街小巷,优美催泪的歌词加上郁可唯清澈充满仙气的演唱让影片更添溢彩。两首歌仿佛带我们重走了一遍“这五年”,我们第一次听到这些歌的时候是什么样子,身边是谁,现在是否还一样?歌声带动回忆,这音乐还将继续被流传,万物在变,这隽永的旋律已成烙印。
   当被问到演唱会上会否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勇于尝试和挑战的郁可唯透露,她还为这次演唱会特别练习了一个新技能,那就是打鼓。以前从未学习过这种乐器的她,竟然发现自己在打鼓方面还算有天分,虽然由于时间较紧迫暂时只学习到了简单的技巧,但是短短时间里也已经“似模似样”。郁可唯认为在演唱会上加入一些摇滚的成分会让现场的观众更加融入气氛,玩的开心尽兴。从来没有看过郁可唯打鼓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那么多的“第一次”邀你一起见证。
   郁可唯以一颗感恩的心答谢歌迷的支持与厚爱,当然最好的方式还是在9月27日用音乐的魅力回馈歌迷,让我们相约北京21世纪剧院共享音乐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