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2014首站登陆北京 现代舞点燃城市时尚(1/7)

炫舞2014首站登陆北京 现代舞点燃城市时尚

搜狐娱乐讯 9月12日,炫舞有态度——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在北京新中关正式开启了首场落地活动,现场设置的彩色任意门带领大家进入仿似哆啦A梦的奇幻世界,吸引无数民众驻足围观,并不时随着音乐起舞,更有传统造型的铜人与祥子即兴PK现代舞。在这个夏末秋初的时节,炫舞2014用现代舞蹈瞬间燃爆了现场气氛,更开启了北京这座城市的时尚大门,昭示了一个“有态度”、“有范儿”的现代化大都市。
  当日的活动居于场地中央的彩色任意门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其中既有理工男模样的标准宅男,也有嬉笑不停的时尚闺蜜团,以及甜蜜的小情侣,更有一些舞蹈达人也在现场出现。有好奇民众上前打开了彩色任意门,惊喜随之而来,原来是炫舞活动中的获奖选手隔空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精彩舞步,引来现场的一些舞蹈达人“隔屏飙舞”,且自发分成两队展开了一场舞蹈battle,其中一位舞蹈达人的Breaking地板动作炫酷而华丽,频频引发旁观者的尖叫,整个现场洋溢着年轻人的时尚活力气息。由于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当舞蹈遇上X”,舞蹈达人们纷纷以身体摆出各种“X”造型,创意十足。
  就在众人大肆飙舞之际,嘁嘁喳喳的金属脚步声由远而近,原来是“祥子”与“铜人”造型的活雕塑分别走来,四位分别提笼架鸟、持糖葫芦、手握折扇与拨浪鼓,顿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求合影”者甚众。祥子与铜人都是人们对于老北京的记忆,他们代表着北京的传统与过去;而在炫舞活动现场,他们以娴熟的技法展示现代舞与机械舞,采用年轻人独有的方式来演绎北京的现代与时尚,同时也充满了无尽的新鲜感。围观众人纷纷再次加入阵营中来,理工男也完美逆袭狂飙嘻哈舞蹈,现场氛围high爆,围观者的掌声与尖叫声经久不息。这是现代时尚与传统的又一次碰撞,是炫舞2014对时尚北京的最有力昭示。
  据悉,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以“炫舞有态度”为宗旨,当日在北京的首场落地活动在创意性和新鲜感上做足功夫,凸显了现代北京的时尚、“有范儿”,传达了“舞蹈也可以很时尚”的理念,引发大批舞蹈从业者和爱好者对赛事的关注,纷纷要求报名参加,期待共同“炫出时尚、舞出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5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