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国立现身心情不爽 回家险些进不了家门(1/2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孙倩 日期:2014-9-16

独家:张国立现身心情不爽 回家险些进不了家门

搜狐娱乐讯(洪水/图文)7月29日晚,张国立之子张默在自己家中与他人一同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抓获。9月4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张默批准逮捕。在张默被批捕的消息出来后,有消息称,根据相关法律,张默或最高被判刑3年。此消息一出,各方媒体纷纷联系张国立但都未得到回应。直到目前,张国立对儿子吸毒一事依然保持沉默。
  近日,张国立低调现身首都机场,头戴黑色遮阳帽,黑超遮面,身着灰色衬衫蓝色休闲裤,一马当先的走出机场闸口,助手则推着行李默默的跟在身后。可能是担心被拍,张国立走出闸口开始就四处观望,看是否有媒体拍摄。张国立表情一直很凝重,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随后,张国立同助理乘车离开机场,直奔他位于市区的某公寓而去。到达公寓后,张国立率先下车,边打电话边走向单元门,可是他在单元门前摆弄了半天也没能打开门,随后他只能放下电话在自己随身的小包内翻找了半天,才终于找到门卡同助手走进公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