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新碟将发行 《爱其实很残忍》获好评(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6

“情歌歌姬”梁文音巨型情书“征情征泪”

搜狐娱乐讯 睽违一年8个月,在歌迷引颈期盼中,梁文音终于将在10/9推出个人第5张全新国语专辑《漫情歌》。如同专辑名称弥漫着梁文音最擅长的各式情歌氛围。即使很久时间没有推出新专辑,但去年因为演唱偶像剧「回到爱以前」的爆红片尾曲《分手后不要做朋友》,让梁文音攀上歌坛生涯的再一次高峰,受封新一代”主题曲小天后”!此曲横扫KKBOX、myMusic、Omusic、iTunes、来电答铃、YouTube各大榜冠军,至今总结网路和数位音乐总点击数近2900万,也就是从去年11月上架至今,每1秒有1次的播放,全台湾每人均听过一次。虽然歌词版MV的制作成本不到1万元,但在YouTube至今有近9百万次的点击率,小成本创造出高票房、高人气,成绩十分惊人。梁文音也在昨天(9/15)的”冠军K分手”活动中,号召歌迷朋友们一起”K分手”,让MV点击率冲破千万人次!
   昨天的活动特别选在KTV包厢举办,”情歌歌姬”梁文音以全新造型与媒体、歌迷朋友们相见欢,希望大家可以透过她的歌声勇敢唱”分手”,一起”泪活”眼泪疗情伤,梁文音插上跨年度”超K分手神曲”冠军旗,象征《分手后不要做朋友》荣封跨年度”超K分神曲”。而梁文音个人第5张专辑《漫情歌》本周三(9/17)就要开始预购,每一首歌曲都是经典泪活K歌;在预购前夕,梁文音在唱片公司特别准备的”YouTube千万点击影片框”,力行点击数字突破1000万,藉此用力号召歌迷朋友们让《分手后不要做朋友》可以快快突破千万点击!
   既然在KTV包厢和大家见面,当然不免俗的要来K情歌,梁文音也在现场选出一位歌迷,和她一起合唱《分手后不要做朋友》,而上周已首播的最新歌曲《爱其实很残忍》,同样一推出就有高人气,歌迷们也引颈期盼能快点”K歌”。梁文音新专辑《漫情歌》9/17开始全面预购,预购的歌迷将可以获得独家限量梁文音8/1举办的「漫情歌」音乐会精华Bonus CD一张,除将收录梁文音过去专辑的6首经典情歌(包括情人知己、一百万种亲吻、最幸福的事、最亲爱的、我们、我们都别哭)外,也特别收录音乐会上翻唱张惠妹《记得》和苏芮《亲爱的小孩》两首歌曲,格外值得歌迷收藏。
   许久没跟大家见面的梁文音,今天以清新又亮丽的全新造型跟大家见面,梁文音表示「这次录制新专辑的过程十分享受,很想赶快带着新作品出来跟大家见面。」之前花了很多时间揣摩”分手”,租了很多DVD回家”狂K分手”,牵动她情感最深的是电影「麦迪逊之桥」,其对情感的细腻刻画很揪心,她也成功唱出唱进大家心坎里的”分手国歌”《分手后不要做朋友》。自己私下其实希望分手后可以做朋友,但会尊重对方的决定;而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分手歌曲是《分手快乐》。
   梁文音的全新专辑《漫情歌》,请到华语乐坛四大情歌金牌制作人,包括马毓芬、钟成虎、朱敬然、陈建良联手打造,将她的情歌无论在主题、情绪、好听度上,全面再升级,梁文音也表示,这次在录制这些歌曲的过程中,十分的享受,每位制作人让她进入歌曲情节的方式都不同,录制的过程中,自己和制作人都感动的哭了,是过去从来没有过的状况。「情歌人人唱,唯有文音泪活了爱」梁文音也在特别设计的巨型情书前,宣布《漫情歌》“征”情”征”泪 活动,透过文字的方式征求”情”事,将寄不出去的情书,私讯到梁文音官方粉丝书,就有机会让梁文音在之后于北、中、南巡回开唱的「漫唱音乐分享会」,帮你把爱在心底口难开的话唱出来,详情请见环球华语or梁文音官方粉丝书。
  《漫情歌》“征”情”征”泪 活动已开跑,大家投稿踊跃,有的人写了跟小说一样长的文章,还有很多故事很动人揪心,梁文音都逐一详阅,期盼在之后于北、中、南巡回开唱的「漫唱音乐分享会」,把大家爱在心底口难开的话唱出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