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巡演登陆武汉 粉丝放飞气球打造幸福海洋(1/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17

唱到《逆光》时粉丝们纷纷举起向日葵 随着燕姿励志的歌声而挥舞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9/13)晚,在万众期待中,孙燕姿携“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来到武汉新华路体育场热力开唱。此次克卜勒世界巡演踏上了多个燕姿此前从未开唱过的城市,武汉也不例外,出道十四年,燕姿首次来到武汉举办大型个唱,对她而言这场演出的不仅是武汉粉丝的一场盛会,也是燕姿与这座城市的一次难得的邂逅。
  孙燕姿用“天黑黑”开启“克卜勒”大幕粉丝全力护航布置星空云图
  “克卜勒(英文名Kepler)”是16世纪的天文奇景,孙燕姿用克卜勒为名作曲,暗喻人们因为爱从众多孤星找到归属。此次“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燕姿自己全程参与,每个细节精益求精,为表达“回到最初的原点,开启新的起点”概念,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都经过重新的编曲,呈现“耳目一新”的氛围,燕姿也用动人歌声串连全场,带动现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牵引,藉由不同的曲目做场景的变化,让听觉与视觉同步感受震撼的冲击,却又浮现许多共同走过的美好记忆时光。
  伴随着大屏幕中所呈现的浩瀚宇宙视觉,身着“太空星使”装的孙燕姿在高达4公尺的升降台上以出道歌曲《天黑黑》惊艳开场,即刻引爆全场,次燕姿以一头黑发示人,与一席黑衣交相呼应合为一体,更显神秘。与此同时燕姿带领大家一同降临在“未来星球”,全场歌迷手持明黄色“荧光棒”和燕姿一起发光发热;接着《难得一见》在舞者陪衬下载歌载舞,全场歌迷惊呼连连!万丈光芒的《绿光》,让演唱会从一开始就持续地沸腾在顶端。为演唱会特别制作的VCR展现了孙燕姿在音乐中不停寻找自己的节奏,寻找快乐,在音乐中不断前行的能量。
  粉丝应援出新招 万人放飞黄色气球打造“幸福海洋”
  本次武汉场值得一提的是,在燕姿唱到《逆光》时,内场的粉丝们纷纷举起向日葵,随着燕姿励志的歌声而挥舞,而在唱到《克卜勒》专辑中的大热歌曲《尚好的青春》时,这首充满了青春年少的懵懂与对纯真岁月的追忆的歌曲,一把淡淡的吉他映衬着燕姿娓娓道来的歌声,再度引起全场万人大合唱。场内的歌迷们又放飞了手中的黄色气球,顿时全场沉浸在一片幸福的海洋中。随后在演唱《The Moment》时她穿上翅膀造型外套,造型树灯、百盏草地灯等大型装置艺术,配合燕姿优美的歌声,梦幻氛围又充满了艺术感。滴答的钟声响起,巨钟从布景里吊下,燕姿演唱了新专辑中最被歌迷们推崇的“姿式情歌”《天使的指纹》,在演唱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一个燕姿所有有关时间的歌曲的VCR,不禁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光阴冉冉,也让所有人都随着燕姿的歌声走入了时光的隧道里。随后燕姿又一口气演唱了在《逃亡》、《爱情的花样》、《自然》、《Leave me alone》,《神奇》等暗藏惊喜的劲歌金曲!燕姿在舞蹈里自行加码演出“人体风火轮”,大展好腰力!而后,当降临到“「克卜勒」星球”,孙燕姿化身“星球小王子”,天文现象再次引爆,孙燕姿身着一套飘逸的白色上衣唱着新专辑的同名主打《克卜勒》从LED大屏幕中走出,此时在主办方与歌迷们的精心准备下,全场三万人的手机同时开启手电模式,一幅壮观的“星光云图”在体育场内缓缓打开,眼前顿时变成浩瀚的银河,如此不可思议的场景已经成为此次克卜勒巡演中的一个常态环节,但每次看到几万人一起默契的点亮手电,依旧是难掩激动。
  数十首金曲引三万人欢唱不停歇燕姿感谢粉丝守候十四年
  随后燕姿将麦克风交给了在场的几万名歌迷,《我的爱》、《隐形人》、《懂事》、《我也很想他》、《爱从零开始》、《开始懂了》、《爱情证书》、《我不难过》等一连串超经典歌曲接力唱,全场起身跟着大声唱和,宛如大型KTV。此时前排的粉丝们,也用字母气球拼成了“武汉爱你”的英文字样,燕姿也感性的在舞台上谢谢歌迷一路以来的支持,并向为演唱会辛苦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致谢。最后,燕姿以一曲《遇见》为演唱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在结束了“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的演出之后,孙燕姿还将带着这场音乐盛宴继续跑完接下来的城市:9/20杭州、10/11西安、10/18南京、10/25福州,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