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独家探班《巡夜人》 李麟遭遇情感变故(1/2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sherry 日期:2014-9-19

丁一宇拍摄间隙

搜狐韩娱讯 魔幻题材、历史背景外加爱情故事,最近极具人气的《巡夜人日志》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注目,大家在关注着剧情的同时,也对这部剧的拍摄过程产生了好奇心。18日,搜狐视频独家到访位于首尔近郊的龙仁MBC电视剧拍摄中心,探班最近热播韩剧《巡夜人日志》,为网友们揭秘《巡夜人日志》拍摄背后的故事。 下午主要拍摄没有演员的空镜头以及群演的大场面。在开拍前还嘻嘻哈哈的众人在正式拍摄前夕自动转换为静音模式,现场鸦雀无声,只能听见蜻蜓飞过的声音。而今天的重头戏在晚上,正式成为巡夜人之后的李麟、武锡和桃夏身着相同的服饰,开始了与鬼打交道的生活。据现场人士透露,今天晚上都是三人一起拍摄的戏份,其中李麟还有着极为重要的内心戏。具体是什么情况,李麟又遭受到怎样的内心变故,武锡和桃夏又是如何帮助他的,敬请期待每周二、三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的《巡夜人日志》。(烟烟/文 马森/图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