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百卉着“女神的新衣”闪耀芭莎慈善夜(1/5)

责编:CC 日期:2014-9-20

徐百卉亮相芭莎慈善夜

搜狐娱乐讯 2014时尚芭莎慈善夜9月19日19点盛装开幕。成龙、章子怡、范冰冰、姚晨等明星出席活动。曾在热播电视剧《产科医生》中饰演大热角色“朱医生”一角的徐百卉身着《女神的新衣》中贾静雯与设计师共同设计的一袭白裙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在圈内人缘绝佳的徐百卉与众多圈中好友合照,尽显“白衣女神”韵味。
  《产科医生》前不久完美收官。该剧播出期间收视率一路高升,稳坐收视冠军的同时也引起观众的广泛关注。徐百卉饰演的朱医生作为全剧唯一一个“有过去、有故事”的角色颇具争议,让观众又恨又爱。她有着让人反感的一面,耍心机、玩手段;她也有让人喜欢的一面,医术过硬、有担当。随着剧情的展开,观众也逐渐了解,朱医生的好或者坏都不能孤立出来看待,她当然不完美,却并非不值得尊敬和喜爱。朱医生的角色让徐百卉获封“白衣女神”的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