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现身米兰时装周 新剧将演“时尚女魔头”(1/4)

梅婷来到米兰Corso Venezia 16的塞尔贝罗尼皇家宫殿观看时装秀

搜狐娱乐讯 备受时尚界瞩目的2015米兰春夏时装周近日正式拉开帷幕。米兰时间9月18日晚,中国著名影星梅婷受某国际时尚品牌商邀请,作为特邀嘉宾亮相时装周头排看秀。当晚,梅婷一袭红色深V羊绒连衣裙搭配手袋亮相秀场,尽显典雅气质与知性之美。
  此次是梅婷自去年产后复出之后首次参加国际时装周。对于如何定义时尚,梅婷认为就是不断地去创造,同时还要传承经典。而谈到现代女性的生活方式,她则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适合自己的就是对的。我认为作为女性,经济独立很重要,你要能养活自己而不依附于任何人,有了这个基础才能去谈论自由度。如果再进一步能够帮助到别人,那么就是从外表的、物质的优雅发展到内心的、精神的优雅,会让人感觉更加的自信。”
  学舞蹈出身的梅婷对于话剧十分热衷,被称为是影视圈中的文艺女神。自复出以来,梅婷一直把话剧为自己的工作重点,不仅参与创立了独立戏剧团体“蛇槃兔”,还领衔主演了该剧团首部话剧《第二次别离》。相对于片段式的电影和电视剧表演而言,梅婷觉得演话剧更加过瘾,她说自己喜欢话剧“那种一气呵成、行云流水的表演”,因此会花很多时间投入进去,去满足自己的这份热爱。
  在参加完米兰时装周之后,梅婷即将于10月投入到一部时尚都市剧《恶老板》的拍摄当中。据悉,在这部电视剧中,梅婷将饰演一位建筑设计公司的CEO,是一位典型的Office Lady,类似于穿Prada的女魔头。梅婷表示这对于自己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责编:CC  日期:2014-9-20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