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临近收官 谢霆锋拜托年轻人多陪家人(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22

angelababy与谢霆锋出发澳门接受挑战

搜狐娱乐讯 转眼之间,由浙江卫视、蓝天下影视传媒、英皇(北京)文化联合制作推出的全新电影级综艺大片养生堂《十二道锋味》已经逼近尾声。自从在浙江卫视的平台播出以来,今年夏天,《十二道锋味》俨然是可以和《中国好声音》并驾齐驱的存在。第一季这么快就拍完了,会有第二季吗?“谢大厨”凭借《十二道锋味》粉丝暴涨,广告有没接到手软啊?17位重量级嘉宾,都是怎么搞定的呢?对于这些问题,身在香港的谢大厨特地抽出宝贵时间,来了次与记者的亲密互动,有问必答,最后还来了个“炸弹”刷屏,把记者们齐齐吓了跳:这么调皮的处女座,谢大厨真的是你吗?有部分网友认为,《十二道锋味》里真人秀部分不够真,比如在某地“偶遇”某个明星,然后大家再去完成某个任务,这个看上去就很假。第一期节目里巴黎偶遇范冰冰,冰粉们脑袋都要想破了:范爷那是什么身价、档期?她有那个法国时间专门来给你偶遇么!对于这一点,节目组的编导们曾强调,《十二道锋味》是“有剧本的真人秀”,谢霆锋偶遇范冰冰,有设计的成分在,但随后谢霆锋使劲解数做出什么样的舒芙蕾和老北京火锅,那就完全看谢大厨的现场发挥。至此收官之际,谢霆锋亦希望大家不要死揪着“真人秀”不放:“里面还是有很多部分是真的,有人会去和别的真人秀比,我觉得我们的模式第一是集合了那么多元素,第二我们完成了一次创新,要比不应该那么比。而且更重要的一点,《锋味》要传达的,除了美食旅游风景大卡司(明星)外,我一直希望可以通过节目提醒当代年轻人,不要只拿着手机和iPad,这些科技让我们生活方便了,但不要忽略了身边的亲情爱情友情,哪怕是一起打打羽毛球也好,给家人煮个饭也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