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空降蓉城 数千歌迷挤爆天台齐唱小情歌(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2

苏打绿空降蓉城 数千歌迷挤爆天台齐唱小情歌

搜狐娱乐讯 台湾人气文青乐团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内地“最终站”、巡演唯一室外场,10月18日即将华丽唱响成都体育中心。日前成都站已正式开票并火热销售中。
  昨天,苏打绿全体团员惊喜空降成都,举办新闻发布会暨歌迷见面会,预热一个月后的演唱会。苏打绿在现场不仅与歌迷进行了热情互动,还演唱经典歌曲《小情歌》,让大家抢先感受到了“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
  当日现场气氛可谓超级火爆,一大早就有不少歌迷们来到商场门口排队等候,甚至有不少外地歌迷专程赶来,希望能在演唱会前近距离一睹偶像风采。一些歌迷表示,喜欢苏打绿、听苏打绿的歌多年,这一次终于有机会在成都欣赏到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非常激动;而在演唱会前一个月又能有机会近距离见到偶像,更是惊喜加倍!活动开始前,拥挤人潮已将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主办方AMC Live Group 为现场歌迷准备的彩色AIR气球将整个屋顶打造成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苏打绿的人气不容小觑。
  下午3点,苏打绿全体团员以蓝色清爽装束闪亮登场,瞬间引发歌迷热烈欢呼和掌声。本次巡演全程主办AMC Live Group 演艺经纪部总监敖园杰女士上台与苏打绿共同在十周年巡演成都站的门票上签名,宣布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演《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成都站正式开启!
  在与现场歌迷进行互动的过程中,苏打绿表示非常喜欢成都这个城市。团长阿福表示,现在成都的天气凉爽宜人,正适合在室外开唱;鼓手小威更表示,这一次成都站作为十周年巡演内地“最终站”,将会非常与众不同,给歌迷带来不少其他场次没有的特别惊喜,例如华丽延伸台等等。而主唱青峰依旧不改调皮搞怪本色,当主持人问在场歌迷“大家都看过了几场苏打绿的十周年演唱会“时,青峰笑说:“我每一场都有去喔!“ ,并和大家约好在一个月后的成都站再遇见!之后苏打绿还唱了经典歌曲《小情歌》,提前让大家感受苏打绿“比专辑还好听”的现场音乐。
  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表示在这一轮的十周年巡演中收获颇丰,新婚燕尔的小威还笑说:“一边巡演一边就把婚给结了!“苏打绿感谢这一路走来歌迷们的热情支持,并表示非常喜欢这个有天空、有草地、有微风的室外小舞台,相信10月18日成都体育中心的室外大舞台,也会一样完美!团员们也表示已做好准备为蓉城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而内地“最终站”,也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与之前场次不一样的惊喜。贝斯手馨仪还表示,目前苏打绿的冬专辑也正在筹备之中,新专辑发布后是否会有新的巡演计划?请大家拭目以待!
  当晚,苏打绿又来到成都东郊记忆为AMC Live House担任开幕嘉宾, 苏打绿不仅现场演绎《再遇见》、《他夏了夏天》、《无眠》、《近未来》等经典歌曲,引发全场热情大合唱;还带来首次在现场演唱的写给《从未到过的地方》,以及《微光》、《关于我爱你》等冷门歌曲,令现场粉丝惊喜万分,直呼听得超过瘾!完美歌单加上华丽灯光与震撼音响效果,精彩程度堪比一场小型演唱会。
  青峰现场表示,距离上一次来成都已有一段时间,因此今天要带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惊喜;而距离下一次来成都仅剩一个月的时间,青峰也邀请现场的大家一起相约一个月后的苏打绿十周年巡演内地“最终站”成都,一起共度一个难忘而有纪念意义的夜晚!
  据此次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全程主办AMC Live Group 透露,成都站不仅是内地“最终站”,更是整轮巡演的唯一室外场,因此在舞台、灯光、特效等方面都有了“大手笔”升级,80元/180元感恩回馈票价、华丽烟火秀、延伸舞台+特别舞台的双重惊喜……届时一定会给歌迷们带来一场绝对精彩震撼的“空气中的视听与幻觉”!目前成都站门票售票情况也相当火爆,十年来坚持做有个性的好音乐、不断努力超越、愈发成熟完美的苏打绿,不仅吸引了大批成都歌迷,许多外地歌迷也纷纷购买门票,表示会从专程赶来蓉城,与苏打绿一同分享快乐与感动,一起为十周年巡演的内地部分划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接下来,苏打绿将分别于9月27、28日在深圳、10月18日在成都举办十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三场演唱会门票均火热销售中,各地歌迷们已做好准备用最大的热情与苏打绿一同庆祝和纪念十周岁生日。更多苏打绿十周年世界巡演相关资讯,请随时关注巡演全程主办AMC Live Group发布的信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