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姚晨戴兔耳帽深夜回京 不施粉黛素面朝天(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22

独家:姚晨戴兔耳帽深夜回京 不施粉黛素面朝天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自姚晨被圈内人士爆料,称其在与凌潇肃的婚姻中曾多次出轨的事件发生后,姚晨一直表现的颇为淡定,仅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八个字作为回应。日前,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遇见从外地回京的姚晨,只见她不住四下张望,警惕性非常高。
  当晚,姚晨乘坐的航班飞抵北京已时至深夜,她头戴一顶有蕾丝兔耳装饰的棒球帽,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脸上不施粉黛素面朝天,看起来十分低调。与她同行的,除助理外还有一位穿着白色短袖衬衫的老年男子,一路上,姚晨虽然与这位老者聊天说笑,但神色却有点心不在焉,不时警惕地四下张望。走出机场大厅后,两人停下脚步,姚晨面带笑容地向老人挥手道别,态度十分热情恭敬,老人离去后,姚晨默默跟在助理身后,一直在左顾右盼,脸上一副谨慎的表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