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60周年校庆 国民女神姚贝娜鼎力献唱(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3

中传60周年校庆 国民女神姚贝娜鼎力献唱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兄弟音乐旗下当红歌手、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姚贝娜受邀出席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主题晚会,姚贝娜一袭红色礼服登台,献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冰雪奇缘》主题曲《随它吧》,彰显国名女神风范,现场反响热烈。
   晚会由陈鲁豫、白岩松、鲁健、康辉、海霞、尼格买提、涂经纬和徐春妮主持,更有多位明星献唱,阵容堪比春晚,姚贝娜作为特邀嘉宾以一首《随它吧》征服全场。姚贝娜表示,感谢传媒大学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专业的人才,也让歌手能从更多更好的平台让观众认识和喜爱。
   出道以来,姚贝娜就凭出色的音乐天赋与努力获得众多认同与支持,深厚唱功也获得了业界一致好评,获得多个音乐颁奖典礼上的“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殊荣。对于未来的音乐梦,姚贝娜充满兴奋与期待,她相信只有不断地尝试与自我挑战,才能带来更多的成就感。目前,姚贝娜也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表示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早些与大家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