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神演技 助阵《时间都去哪儿了》舞台剧(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3

王铮亮联手魏雪漫首次饰演“母子”

搜狐娱乐讯 9月21、22日,歌手王铮亮一连两日在成都锦城艺术宫参演由李伯男执导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舞台剧。两日现场座无虚席,不少观众都是家人组团一起前来,现场气氛一片温馨。这也是王铮亮阔别舞台剧7年后再度登上舞台剧表演舞台,备受瞩目。
   这部和歌曲版《时间都去哪儿了》主题一致的舞台剧作品,由王铮亮亲自担任全剧的音乐监制,同时担任剧中重要角色。此次王铮亮饰演一位外出打工的民工,角色颇为颠覆,而王铮亮的演绎入木三分,尤其当王铮亮演唱民工版《时间都去哪儿了》时,全场掌声雷鸣,将整场舞台剧推向高潮,令人感动。
   《时间都去哪儿了》以幽默、笑中带泪的方式向大众展现出亲情的温暖,感人肺腑。王铮亮联手魏雪漫首次合作舞台剧饰演“母子”,大飙演技,对手戏精彩纷呈,获得观众一致盛赞。故事展现出当代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向观众揭示,父母需要的不仅仅是自己经济上的赡养义务,他们更多的是需要子女的理解与陪伴,以及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力。王铮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特别希望能有一部让大家反思亲情的作品,提醒子女关注逐渐老去的父母,同时这也身为是艺术工作者的责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