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于丹深夜回京女儿首曝光 中年男子相陪(1/1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23

独家:于丹深夜回京女儿首曝光 中年男子相陪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遇见深夜回京的于丹,只见与同行的,除了一位中年男子,还有一个八、九岁左右的小女孩,从两人相似的相貌上看来,她显然就是于丹的女儿。
  当晚,于丹身穿桃红色上衣搭配牛仔裤,肩上挎着手提包,整个人的气色看上去非常不错,带着女儿回京的于丹,身边还有一位长发年轻女性和一位中年男子相陪。自下了飞机后,中年男子便忙着去取托运的行李,然后独自推着行李车走在前边,而于丹则亲热地搂着女儿跟随在后,不时还低头和女儿说着什么,脸上充满慈爱的笑容。于丹的女儿穿着白色连衣裙,皮肤有些黝黑,样貌与母亲十分相像,充满天真和童趣的她手里一直抱着一只粉色的玩偶小熊,整个画面看上去充满一家三口之间的温馨感,只是不知这位中年男子,是否就是于丹背后那位一直保持低调和神秘的老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