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麟任新生代表 献唱中国传媒大学60周年校庆(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3

刘美麟与王刚合影

搜狐娱乐讯 9月20日晚,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主题晚会“白杨情,中国梦”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传媒大学2014级新生代表,身为95后的刘美麟压轴献唱,为母校献礼。
  当晚,刘美麟身穿一袭红色小礼服登台,彰显新生代的青春活力,现场以一首《楼道》将现场观众带入全场气氛最高潮,舞台下欢呼声不断。作为中国传媒大学2014级的新生代表,刘美麟上台时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坦言“作为新生代表,能够在60周年校庆上为母校献唱很激动也很紧张。”刘美麟在后台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校庆有幸遇到众多前辈,自己紧张不可避免,但是能够从前辈身上学习到更多的舞台经验,这是非常难得可贵的。
  今年刚刚年满19岁的刘美麟于2013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凭借其不俗实力,荣获Music Radio推荐唱片专辑大奖。刘美麟进入乐坛时间不久,因专辑的精良作品与远超年龄的深厚唱功,获得业界一致好评与一系列优异榜单成绩,同时因其在校期间优异的学习成绩,获赞“歌坛三好生”。今年,刘美麟顺利考取中国传媒大学2014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系,目前也正在筹备自己的全新专辑,表示“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早些与大家见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