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追悼会 妻子王茜痛哭(1/10)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4-9-23

《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追悼会


  搜狐娱乐讯 2014年09月23日讯,北京,23日,热播剧《重案六组》导演徐庆东追悼会。王茜、吴若甫、李宗翰等冒雨前来送别,《重案六组》演员王茜、张潮现场痛哭哀送徐庆东导演,徐庆东女儿和外籍女婿抱着其遗像送殡。据悉,徐庆东,1945年10月出生,江西人,北京电影制片厂编剧、导演,著有电影《狂吻俄罗斯》《缉毒英雄》,电视剧《重案六组》系列四部作品等,也是《走在战争前面》《飓风行动》等作品的编剧。2014年9月19日,徐庆东在北京305医院因病医治无效不幸于去世,终年68岁。
  《重案六组》女一号王茜始终站在家属第一个位置迎接前来悼念的众多好友,徐庆东女儿和外籍女婿则紧随次席。王茜现场一直痛哭流泪,与前来悼念的人员拥抱,并不停地用纸巾擦拭眼泪。记者从徐导的生前好友口中得知,王茜与徐庆东导演已是夫妻身份,所以才会站在家属的第一个接待前来悼念的好友,而且王茜的花圈也放在徐庆东遗像的下面的正中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