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庆MV剧照曝光 激情与基情并重意识大胆(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4

沈庆与乐队

  近日,沈庆新歌《最后的电台情歌》MV于全网络首发,据悉,此歌曲MV由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视频总导演杨庆生掌镜,讲述的是五个不同年代的五段爱情故事,或浪漫、或凄美。每个爱情故事从开始到结束各有各的浪漫与寓意。但因镜头中出现几处激情裸露与“断臂”镜头,一夜间被网友迅速截图分享并纷纷围观。

  所涉及的镜头是五个不同时代故事中其中的一个,发生在千禧年之际,男女主角伴随着新年的烟花炽烈相恋、也有部分情欲镜头,意识十分大胆。另外一段故事还涉及一对同志恋人的三角恋情,以及各主人公之间矛盾的心理变化。很多看过MV的网友纷纷留言发表自己的观点。有网友表示:“MV这么劲爆,完全突破了之前民谣MV拍摄的传统!”也有同志恋人坦言这就是他们真实的故事,要力撑这部作品。还有网友直呼应该尽快“禁播”此MV,因为它披露的人性太过真实与惨烈,揭开的都是血淋淋的伤疤。

  对此,沈庆表示,无论是民谣还是摇滚,对于爱的诠释都是永恒的主题,这个MV希望表达不同时代人们的爱情观,反应那个时代恋爱的特色,并非特意借此渲染或炒作。MV制作后期时,也曾与制作团队讨论是否要删减部分镜头,但为了还原特定历史时期的真实性,最终这些镜头还是被保留了下来。其实换个角度,若是情到浓时自然会产生更多的欲望,这都是人之常情,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