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亮相派对 被赞最劲爆女歌手送礼范冰冰(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6

五星同台

  昨晚,华语乐坛人气小天后吴莫愁受邀参加了某知名国际品牌在上海举行的“这就是我”终极主题派对。此次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作为九零后领军人物的吴莫愁同范冰冰、陈奕迅、陈冠希、林俊杰一同出席并成为镁光灯紧追不舍的焦点。

  以好声音优等生身份出道的吴莫愁,两年多时间里成绩斐然,派对红毯众星中被冠以“全球华语年度最劲爆女歌手”之美誉。而此次在该国际知名品牌派对上,品牌大中华区董事长Colin对MOMO大为赞赏:作为九零后独树一帜,不仅音乐让人耳目一新,造型气质也与众不同。而和范冰冰、陈奕迅、陈冠希及林俊杰共同代言此品牌,吴莫愁气场完全不输前辈,把九零后的态度彰显的淋漓尽致。

  派对现场,五人诠释五种态度。吴莫愁着一身adidas休闲短款,配合俏皮齐刘海辫子头,分分钟给你“太搞怪”。作为该国际知名品牌亚洲地区代言人之一,吴莫愁的“怪”同范冰冰的“美”相得益彰。活动当晚大小两位天后台前台后也相聊甚欢,MOMO还特别赠送了自己的首张专辑给到范爷,令范爷爱不释手。

  出道两年便备受国际大品牌关注和喜爱,吴莫愁在跻身此次五星共同代言之列时,再次向世人宣告:这就是我!我就是吴莫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