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梁静茹齐聚先生力量演唱会 现场万人KTV(1/13)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8

林忆莲

  2014年9月27日,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璀璨启幕,华语乐坛五大实力唱将,音乐教父罗大佑、实力天后林忆莲、情歌女王梁静茹、流行天王韩庚、唱作才女蔡健雅轮番闪耀登场,为从京城四面八方齐聚一堂的热情歌迷,精彩奉献了一场无法复制的音乐盛事,五位巨星盛绽倾情献唱,五种情怀释放华彩演绎,五种力量诠释完美传递!

  当晚,流行天王韩庚携时尚舞团率先登场,在多彩光影和激情音乐声中,接连唱响《背叛灵魂》、《狂草》、《小丑面具》等曲目,他青春高亢歌声划破灿烂夜空,瞬间点燃现场歌迷全部热情。随后来自新加坡的创作才女蔡健雅优雅登台,她以冷静内敛风格演绎《Beautiful Love》、《红色高跟鞋》等作品,自有一种明朗清新的迷人味道。带着幸福婚姻和初为人母感悟的情歌女王梁静茹,在阔别歌坛两年后再度登上舞台自然引发现场不小骚动,全场晃动的荧光棒让整个工人体育场仿如繁星闪烁的华美夜空,深受感动的梁静茹倾情献唱《勇气》、《燕尾蝶》等作品,让这个初秋时节寒意渐起的夜晚顿感如此温暖。

  当叱咤乐坛逾三十载的实力天后林忆莲伫立于绚烂舞台上,忘我唱起《铿锵玫瑰》和《至少还有你》,无论是她不变的性感身材、迷人眼神,还是新颖的舞步、脱俗的表现,都令人不禁为她卓越的音乐天赋和过人舞台表现力而深深折服。最后,有着“华语音乐教父”之美誉的罗大佑先生作为当晚压轴登台献唱,他曾创作无数经典曲目,深深影响了几代音乐人和歌迷。当他唱起《光阴的故事》、《野百合也有春天》、《童年》等脍炙人口的曲目时,数度引发现场响起激动人心的万人大合唱。

  五位实力歌者分别代表着不同的“先生力量”,使命、温暖、无畏、梦想、激情的他们魅力唱响经典,当时尚与音乐燃情碰撞、欢笑与眼泪自由交融,怀旧与流行和谐统一,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的耀眼光芒辉映偌大工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