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亮相巴黎时装周 与Viktor&Rolf对话时尚(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8

尚雯婕V&R 秀场图-1

搜狐娱乐讯 巴黎时间9月27日下午,“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亮相Viktor&Rolf 2015春夏秀场并落座头排看秀。尚雯婕身穿Viktor&Rolf 2014秋冬新款灰色透视连体套装,以经典BOBO头短发惊艳亮相,清爽干练造型秒杀菲林无数,吸引到场海外时尚媒体追逐热捧。此番出席,尚雯婕再次以“品牌好友”的身份深入后台,与Viktor Horsting及Rolf Snoeren畅聊设计灵感。据悉,这是尚雯婕再次受邀于巴黎时装周与全球顶级设计师对话时尚,同时也是其连续四年第七次受邀出席海外时装周。
  亮相Viktor&Rolf秀场 冷艳女神变帅气“艾美丽”
  Viktor&Rolf此次为尚雯婕精心挑选了2014秋冬灰色透视连体套装,剪裁简洁的连体裤与透视拼接的上身凸显了法式优雅的曲线,金属腰带的分割尽显高挑纤细的身型。Viktor & Rolf Bombette系列手袋在尚雯婕手中则多了几分俏皮的意味,搭配Rebecca经典Bobo头短发的尚雯婕,帅气低调而不失优雅浪漫,亮相即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作为Viktor&Rolf的好友,尚雯婕此次再度深入后台,对两位设计师进行了深度专访,畅聊新一季设计灵感及时尚观点,观秀专属礼遇及时尚地位不容小觑。
  日前,刚刚结束《女神的新衣》拍摄的尚雯婕不顾舟车劳顿,马不停蹄地奔赴巴黎时装周。作为“尚老板”,此次尚雯婕还将携新公司风头正劲的小“小鲜肉”们——尚老板的练习生一同亮相巴黎时装周,相信会为本次2015PFW带来一抹清新、新鲜的气息。
  据悉,尚雯婕此行还将陆续出席Louis Vuitton及MASHA MA的 2015巴黎时装周春夏秀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