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宋承宪卖萌刘亦菲笑场 演绎第三种爱情(1/32)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9-28

独家:宋承宪卖萌刘亦菲笑场 演绎第三种爱情

(风行工作室/图文)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爱情片《第三种爱情》目前正在上海拍摄,该片男女主演由韩星宋承宪和刘亦菲担任,这是刘亦菲继与Rain之后第二度与韩国一流男星合作,影片开机后宋承宪和刘亦菲迅速进入“情感状态”,戏里戏外频繁互动,绯闻也随之而起,近日刘亦菲出席活动面对记者的提问并未明确否认
  日前某天正在上海出差风行工作室摄影师获悉《第三种爱情》在上海虹桥机场拍摄便匆匆赶去,果然在机场大厅发现“第三种爱情”正在上演,拍摄在大厅一角进行,剧组拉起了“隔离线”,旅客只能远远地张望。很快风行摄影师在人群中发现了刘亦菲,刘亦菲扎着马尾辫,身穿一身漂亮的黑色套装裙,气质颇显干练,一副“白领丽人”的形象,据介绍片中刘亦菲扮演一位女律师,因为代理官司与宋承宪扮演的富家之子相识,进而相恋,拍戏时是一位男演员与刘亦菲并肩而立,他身穿一件高档的蓝色休闲格子西装,戴着黑框眼镜,油头粉面,文质彬彬,感觉像是一位精明的公司高管,风行摄影师随后认出这位男演员竟是刚刚喜结良缘的主持人欧弟,拍戏间隙刘亦菲心情不错,眼波流转,好像在“寻找”什么。再度拍摄时,镜头中出现了一位身材挺拔、西装革履的潇洒男士,欧弟介绍刘亦菲与其相识,两人含笑握手,风行摄影师马上认出那位潇洒男士正是影片男主演宋承宪。宋承宪与刘亦菲配合默契,很轻松地拍完了这个镜头,之后两人在一旁亲切交谈,刘亦菲还递给宋承宪一杯咖啡,但被宋承宪婉拒,拍摄即将开始时宋承宪嘬起了腮帮子,顽皮地卖萌逗乐,刘亦菲不可抑制地哈哈大笑,拍摄开始进入既定位置时,宋承宪又转身向刘亦菲做出“邀约”动作,刘亦菲笑得更加灿烂,如坐春风一般。刘亦菲和宋承宪片场内外亲密互动,宛如好友,而他们拍摄的《第三种爱情》却讲述了一个注定不能结合的爱情悲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