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妙玲首签会人气爆棚 倾情献唱粉丝几度落泪(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9

苏妙玲签售会现场1

搜狐娱乐讯 昨日(9月28日),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女歌手苏妙玲携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空降凯德Mall太阳宫参加由天娱传媒和极地文化传播联合举办的全国首签会。活动现场两千余名粉丝大排长龙,人声鼎沸将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歌迷的热情更是几度High翻全场,惹得路人纷纷驻足围观。
  《漫步失物招领处》是苏妙玲潜心两年,与香港顶级制作团队人山人海合作,并由梁基爵gaybird担任唱片制作人精心打造的国粤双语大碟。整张唱片在音乐、视觉调性上延续了苏妙玲上一张专辑的复古、怀旧、港式。苏妙玲的极具质感的中低音vocal,将音乐作品演绎的独具浓烈的个人色彩,更具倾诉性,直触心弦。与复古嗓音形成鲜明反差的是苏妙玲非常典型的90后年轻小女生特质的外形,然而复古的vocal和清新的90后女孩相重叠,竟然毫无违和感,不仅如此,还将歌曲深层次的情感表现的淋漓尽致,不得不让人感叹她是一个无年龄感、无时代限制的歌者。除了有人山人海制作人梁基爵操刀整张之外,每首歌本身的词曲也大有来头:香港乃至华语乐坛最顶级词人周耀辉主笔两首作品《眼神总会认得》、《星期天孩子》;香港独立唱作才子林一峰词曲开弓,全情投入《蓝友》;香港新晋独立女唱作人、优秀女吉他手、音乐人卢凯彤献词《凌晨几点》;“人山人海”资深鬼才词人,音乐人于逸尧灵感之作《care free》。
  活动当天,苏妙玲畅聊全新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深度剖析唱片制作过程,更是倾情演唱了主打歌曲《眼神总会认得》和“粉丝定制”歌曲《蓝友》,给喜爱他的歌迷带来爱的“福利”,引得在场粉丝们尖叫连连。《蓝友》虽然是这张唱片的粤语主打歌曲,但是现场粉丝跟着苏妙玲唱到一起大合唱,更有粉丝眼中闪烁泪花,正所谓“情到深处不能自已”。不仅如此,苏妙玲还与到场粉丝近距离互动,与幸运粉丝现场爱的抱抱,并合影留念。当天到场的粉丝也是爱意满满,送上大麦祝苏妙玲新专辑大卖,并祝愿她在音乐的道路上展翅高飞。
  据悉,国庆十一长假期间,苏妙玲将携2014国粤双语大碟《漫步失物招领处》空降芜湖(10.3)和武汉(10.5)举办新唱片签售会,与当地粉丝近距离接触,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