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Lose Myself忘我》拍摄花絮曝光(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9

《Lose Myself忘我》拍摄花絮

  王力宏的全新单曲《Lose Myself忘我》终于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与全球歌迷见面,现在,该歌曲的MV也即将心动面世!作为2014百威风暴电音节的原创热门单曲,《Lose Myself忘我》完美结合了两位天才音乐人在电音领域各自的鲜明风格,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在这首歌曲中激情碰撞。

  出生在1989年Avicii曾数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连续两年在全球百大DJ排行榜中位列三甲,获得美国人民音乐奖年度最受欢迎电子音乐人奖。他在电音领域展现出常人难以企及的卓越天赋。这次与华语流行音乐才子王力宏的首度合作,可谓是东西方两大音乐天才的首次完美对话。在歌曲创作磨合的过程中,Avicii也对王力宏的音乐才华不停赞赏。Avicii表示,这次的合作非常愉快和顺利,因为音乐正是共通的全球语言。

  在2014百威风暴电音节的劲爆举办下,《Lose Myself忘我》的出现不仅为中国音乐界带来更多创意碰撞与全新趋势,而且能够影响到更多有梦想的中国年轻DJ不断创新对音乐的表达方式,从而将在中国推广电子音乐的梦想变为现实。让我们在王力宏和Avicii联袂打造的这首歌下,一同为梦想举杯吧!

  《Lose Myself忘我》作为两位天才音乐人融合东西方音乐理念之作,将于近期正式公开MV。抢先曝光的幕后花絮中,东西方两大音乐天才的首次完美对话,让人彻底忘记原来的“我“,在音乐的风暴中,重新唤醒内心深处真正的自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