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暂别舞台 唱片公司特准“天假”赠豪礼(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29

众嘉宾举杯同贺欢送天后航向美好之旅

搜狐娱乐讯 “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宣布将暂别自己最爱的演艺舞台一段时间,在结束「2014莫后年代暂别音乐会」后,也随即举办暂别庆功宴,唱片公司精心策画主题为「出境。入境」的庆功宴,将活动会场布置成登机室,派发Boarding Pass给入场的贵宾、媒体朋友,进入会场前需通过特别设计的出入境安检门,有空姐持金属探测器,为大家进行登机前的例行检测,现场更备有世界各国的美味料理,”华人天后”莫文蔚对于唱片公司精心策画的暂别庆功宴,感到惊喜又感动,她兴奋地拿着Boarding Pass接受空姐在登机前的安检,与大家一起准备登机,航向”心”的旅程!Karen表示,「一年多前就开始安排要给自己3个月的假期,今晚既兴奋又不舍,更有太多的感动。」
  之所以名为”暂别”,是因为Karen之后将暂别一段时间,”看看”一些地方,去经历、探索,环球国际唱片公司也精心设计”天后假期” 护照,Karen盖上UNIVERSE入境章,象征她想去的地方,环球国际唱片的大家长-大中华区总裁暨执行长Sunny 张松辉先生也特别出席,并在”天后假期”护照上签名,以示特准”天假”!就像莫文蔚的演出总是丰富精彩不断,庆功宴上也是惊喜创意不断,特别设计由7个豪华系列的RIMOWA红色登机箱所组成的Travel Tree,唱片公司更送上一个RIMOWA红色登机箱,除了欢喜庆功外,也祝福Karen航向美好的旅程,乘载满满的”心”能量,焕发出全新的力量,而后Karen会全心投入最新国语专辑的工作,在出道20年后,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现场嘉宾们也一同举杯庆祝「2014莫后年代暂别音乐会」圆满落幕,并欢送Karen启程飞往”心”世界。
  特准莫文蔚放"天后假期",环球国际唱片的大家长Sunny张松辉先生表示「合作非常愉快,Karen很辛苦,理应放假。」Karen则感性表示「心情其实很复杂,这几个月疯狂忙碌,很想放假,但又舍不得暂别工作。」
  21年的演艺工作没有放过长假,Karen表示「以前没有停过,但也一直很享受工作。」这次的暂别是一年前就开始规划;而每次来台湾Karen都很感动,「大家都很疼我,我好享受、开心。」之前拍过电影「环游世界80天」Karen表示真的环游世界怕时间太赶,主要会去一些从未去过的地方,会多体验各地不同的生活、文化、美食,但她也允诺暂别的期间,新歌还是会陆续曝光,等她回来就会正式推出新专辑,Karen非常享受着每一刻,不论是工作、假期。
  据悉,睽违近4年没有发行国语专辑的”华人天后”莫文蔚Karen,2014全新国语单曲《看看》甫推出即夺得台湾与新加坡iTunes热门歌曲榜冠军,中国QQ音乐下载No. 1,《看看》由”人气乐团”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词曲创作,从上百首Demo中,很自然地触动了Karen的心,青峰诚恳、不做作的创作风格,和自然派的Karen非常合拍,携手诞生这首充满爱的作品;而不同于一般歌曲采用英文译名,为了符合新歌《看看》所表达的情感意境,精通五种语言(英文、粤语、国语、法语和意大利语)、极富创意思维的莫文蔚特地为这首歌翻译了法文歌名{Regardez},而预计在暂别之后将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Karen更表示「过程非常享受,连我自己都觉得好听死了!」这是2014的全新莫文蔚,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