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短发中性裤装pk影后凯特 袁咏仪真空上阵(1/70)

来源:东星 日期:2014-9-29

周迅短发中性裤装pk影后凯特 袁咏仪真空上阵

2014年9月29日香港讯 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琪, 周迅,吴镇宇,袁咏仪,蔡加赞,汪诗诗与表妹湛琪清等今日出席手表品牌活动。
  周迅束起短发,一身中性打扮现身,拒绝接受访问。而吴镇宇神情呆济,谈到儿子费曼更显得忧心重重,全因费曼早前在拍摄节目<爸爸去哪儿>时,眼部受伤需要缝针。虽然从日前费曼生日会上的照见他眼睛已无大碍,但吴镇宇透露表面没事,但内里的瘀血未散,买了很多鸡蛋为他散瘀。吴镇宇又言奇怪的是费曼没近视也没远视,惟医生的报告中,有些测试结果未达标,因此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心理压力令费曼不敢用力看东西,又或是有其他的原因,所以还要等医生报告。问到是否因早前受伤,不让费曼参与电影版的拍摄?他直言要再跟剧组商确,亦要看费曼的嫲嫲,姥姥等长辈的意愿。
  同场的袁咏仪穿上白色开腔上衣,直言是真空上阵。虽然屡传怀孕,不过见其腹部平平。对于有指她接受人工受孕追生,她笑言如果真的选择人工受孕,就会选择生女儿。她明言希望为魔童添弟妹。问到老公张智霖的意见?靓靓笑指他不可以说不,但大家都希望生孩子的事顺其自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