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 将开“十一”假日大派对(1/11)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30

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

搜狐娱乐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十一”国庆黄金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对于黄金周的假期安排开始持理性态度,希望能够避开拥挤不堪的高速公路和热门景区。在今年的“十一”长假期间,京城百姓及来京游客又多了一个过节的好去处,位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的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还在持续火爆中。长假期间,嘉年华还为游客特别开设了“十一”黄金周的假日大派对,七天长假天天无休,激情刺激的异域狂欢,从早到晚不嗨到极致不罢休。
   “十一”期间,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为游客提供了全天性游乐休闲的一站式服务,让您畅享一整天的美好时光。除了园区内惊险刺激的极速风车、跳楼机、超级大摆锤、惊呼狂叫、星级巴士等几十个精彩游艺项目,以及太空漫游、移动城堡、旋转木马等大量家庭项目和儿童狂欢园中园外,互动性极强的各类运动和器械类游戏也让游客充分享受了淋漓尽致的乐趣。诸多可爱的正版卡通形象娃娃召唤着童心爆棚的孩子和女孩们,靠自己的双手抱走一个的满足感相信绝对无法抗拒。
   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热情的游客,嘉年华主办方还特别增加了园区内的文艺演出,每天10点开园后,每个整点都将为游客带来以“异域狂欢”为主题的不同风情的精彩巡演,热情奔放的非洲鼓、魅力四射的俄罗斯风情舞、神秘魔幻的近景魔术、滑稽搞笑的小丑杂耍,以及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憨态可掬、甜腻可心的明星大白熊……一整天不停的游行派对随时随地都能给游客带去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欢乐。另外,在嘉年华中央舞台上,每天下午16:30及晚上20:00还将有异域风情的火热演出轮番上演。已享誉京城艺术圈的“H2O”原创先锋水秀,也将持续为观众奉献水中狂欢的魅力之作,在京城最好的金秋时节,引爆整个嘉年华的节日嗨点。
   3万平米的嘉年华园区比邻城市天然氧吧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青年情侣约会、举家出游及老年人休闲放松的不二选择。园区内配备各地美食的餐饮服务区,可供游客放松休息。从奥森公园各个入口都有电瓶车可直达嘉年华活动园区,地铁8号线可直达,自驾车游客也可将车停在奥森公园南园西门停车场内。园区内所有项目一票通玩,嘉年华还针对1米2以下儿童推出儿童特别优惠票。
   错峰出游,就近选择休闲娱乐场所,不仅能够节省下昂贵的旅行开支,也带来了闲适愉悦的假期好心情,可谓一举两得。这个“十一”,游客便可以和家人朋友在2014北京狂欢嘉年华园区里享受一个既放松又刺激的全天不停歇的欢乐长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