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现身北京高档旺铺 约地产经纪看千万商铺(1/7)

责编:董文 日期:2014-9-30

  近日,爱戴婚照曝光后,关于其老公包岛的豪气行为引发大众好奇,网友还给她老公取代号“包岛老公”,更有知名博主博客爆料其老公为隐形富豪,近日报道她已开始经营自己的服装品牌,而背后金主就是其老公,一时间关于爱戴和他老公的传闻不断。今日,又有记者拍到,爱戴在北京某高档商业街看旺铺。

  当天,爱戴现身京城高档旺铺看楼,但随行仅有一名助理,并未见其老公陪同。爱戴亲自驾车,着印花卫衣和球鞋,显得休闲不失时尚,刚从高档越野车上下来 ,就直奔房产中介,随后跟随两名房产经纪人看楼。爱戴当天也是心情大好,全程微笑,并不时和地产经纪交流,最后还让助理留下电话,方便再次看楼。和经纪分开后,爱戴迫不及待的拿起电话似乎再和老公汇报看楼情况,随后,爱戴驾车离开。

  据悉,此地段的租金和买卖价格在北京实属天价。爱戴离开后记者询问地产经纪,出售价接近六万/平米,最小面积为400坪,成交价两千万以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