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周迅撇老公只身抵苏 一路与火风热聊(1/15)

来源:风行工作室 日期:2014-9-30

独家:周迅撇老公只身抵苏 一路与火风热聊

(风行工作室/图文)一向恋爱大过天的周迅,自与高圣远有情人终成眷属后,不但浑身洋溢着小女人的幸福感,还时常与老公一同现身秀恩爱。日前,为参加在江苏举办的某活动,周迅只好暂时离开老公,所幸在飞机上遇到火风,两人一路热聊,打发掉旅途的寂寞。
当天,周迅身穿蓝色棉布衬衫,外边套了一件军绿色外套,下身搭配牛仔热裤,秀出白皙美腿,以墨镜遮面的她脸上虽然没有化妆,但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平日里看似全无交集的周迅和火风,此次却聊得相当热络,尤其下了飞机后,周迅更是打开了话匣子,一路跟火风边走边聊,谈至兴起时眉飞色舞、表情多多,还不时嘟嘴吐舌头卖萌,虽然已为人妻子,但周迅看起来仍像个活波少女,尤其站在高大壮硕的火风身边,更显小鸟依人。而从她轻松愉快的状态看来,与高圣远的婚姻的确让她感到十分甜蜜和满足。

编辑推荐